'

张太和轻滋补品牌·云集美食团签约仪式于山东东阿顺利举行

2020-11-23 22:2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娜 聊城报道
  11月23日下午,张太和阿胶与云集(电商平台)签约仪式在山东聊城东阿县的中国膏方博物馆隆重举行。

  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张太和轻滋补品牌创始人陆海彬,中国膏方集团董事长、中膏膏方制作技艺第七代传承人曾凯出席仪式。

  张太和轻滋补品牌恪守“货真价实,不图厚利”的祖训,坚持全球严选纯正、优质的原产地滋补食材,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滋补好产品。

  仪式上,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和张太和轻滋补品牌创始人陆海彬分别讲述了双方合作背景及签约意义。

  曾凯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膏集团发展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此次仪式进行剪彩。

  据了解,中膏阿胶传统制作技艺和中膏膏方制作技艺于2019年同时入选东阿县第五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成为东阿县首家获得“双非遗”保护单位的企业。

  仪式最后,现场为20位云集服务经理颁发了“张太和阿胶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大使”奖杯。

  大家一起参观了熬胶过程并亲手体验制作过程。

  据悉,张太和燕窝阿胶糕即将于2020年11月24日登陆云集美食团。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