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光明医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创建成功

2020-11-21 21:0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肿瘤规范化诊疗管理,提高癌痛规范化治疗水平,改善对肿瘤患者的医疗服务,提高肿瘤患者生存质量,医院自2019年起开展“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创建工作。

  自申报创建“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后,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探讨创建工作的具体思路,制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组织建设,并强调积极做好落实。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癌痛治疗相关科室的大力配合下,癌痛示范病房创建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辛勤努力,严格按照卫健委《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标准进行工作,癌痛规范化治疗的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患者满意度不断提高,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创建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11月20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全市肿瘤专业质量控制中心2020年第一届九次会议暨癌症规范化诊疗培训会。会上聊城市肿瘤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公布了自2019年“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医院的创建情况,并为受表彰的2家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医院、14个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举行揭牌仪式。

  经过市肿瘤质控中心专家组评审及督导,聊城市光明医院通过市肿瘤重点专科的创建评审工作,荣获“聊城市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医院”称号,我院消化、呼吸、放疗、妇瘤4个创建病房均已完成“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创建工作,荣获“聊城市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称号,大大推动了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及肿瘤规范化诊疗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癌症规范化诊疗及肿瘤防治工作将不断提高,使肿瘤患者生存质量持续改善,为我市肿瘤专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创造聊城人民的幸福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