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千里支医路 山水相连有归期——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召开鲁渝健康扶贫协作支医人员凯旋归来座谈会

2020-11-18 18:24:04 来源: 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 作者: 谢晴晴

  鲁渝健康扶贫支医协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高质量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三年来累计1000余名山东医务人员支渝,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赢得干部群众一致好评。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在5月9日选派神经内科医生张新生前往重庆市彭水县开展支渝工作,近日,他不辱使命凯旋归来。

  11月16日上午,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鲁渝健康扶贫协作支医人员凯旋归来座谈会,庆祝支医队员神经内科医师张新生凯旋归来。

  党委书记尹龙祥,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景礼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生支渝工作照

  会上,支医人员张新生分享了他支渝以来的工作感受,他说,此次去彭水支医,是学习的过程,也是进步的过程,不仅使自己思想上得到了锤炼,工作能力上得到了提升,同时也收获了友谊,获得了荣誉。今后,我将时刻铭记这段珍贵的经历,紧跟医院发展步伐,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张新生荣获重庆市卫健委及山东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

  “支医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张新生荣获彭水县卫健委“优秀支医工作者”荣誉称号

  尹龙祥首先代表全院职工对张新生顺利完成支渝工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肩扛医院重托、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品格表示崇高的敬意。尹龙祥说,张新生同志努力克服地域差异、饮食习惯不同等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注重开展业务带教,把我院的先进理念和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仅为援助区域群众带去了先进的诊疗技术,也展现了我们医院医务人员的的优良作风和形象。同时,希望全院职工要以他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心系百姓、恪尽职守、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

  陈景礼对张新生的归来表示欢迎,对他在支渝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张新生是一名业务能力强的医生,支医过程中,他积极将新的诊疗思路、理念带给当地医疗人员,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赢得了重庆市彭水县中医院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也希望张新生回到医院、科室后,能够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情系千里支医路,山水相连有归期。本次鲁渝健康扶贫协作支医帮扶活动,充分体现了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今后,医院将把“鲁渝一家亲”贯彻到底,继续深化协作共建,携手共同进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