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心系家医 情暖居民心

2020-10-22 10:27:4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扎实推进健康扶贫,以脱贫劲不松的工作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

  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为贫困人员进行免费体检,建立贫困人员健康体检档案,建档率100%,体检率达100%。结合服务能力及资源配置情况,稳步扩大签约服务覆盖面,将工作重点向提质增效转变,34个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把提高签约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签约居民的满意度。

  定期为贫困人口、慢性病患者提供贴心、便捷的医疗服务,助推“健康扶贫”落在实处。发放健康扶贫政策宣传资料,为村民进行政策讲解,让辖区村民认识到签约服务的必要性,畅通家庭医生与居民联络渠道,建立稳定的、信任的服务关系,让居民享受到更为便捷、贴心、连续、综合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持续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巩固成果,更好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更好的让辖区百姓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也能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任家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