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 开展“三遍访”义诊活动

2020-10-13 19:03:3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10日上午,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民情书记”服务队,走进湖景公寓小区开展“三遍访”纾难解困健康帮扶义诊活动,为群众送上义诊服务的同时,听民意、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听说市光明眼科医院的服务队来义诊了,俺们早就过来等着了!”一早,听到消息的小区居民纷纷来到小区门口前的广场上,等待义诊活动的开始。“阿姨,您先过来登个记,咱们马上开始义诊……”到达现场后,义诊服务队的工作人员们立即开始了准备工作,大家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组织现场群众、维持义诊秩序,有的负责搭建义诊台,有的负责清点检查设备,很快义诊准备工作完成。“我这两天觉得有些头晕,能帮我检查检查不?”活动一开始,居民李大爷就坐到义诊台前咨询起来。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李大爷的情况,帮他测量了血压。在谈话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李大爷的家庭情况作了了解,询问他生活中有什么不便与困难。

  自开展“三遍访”工作以来,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专题会议的部署,在与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提前摸清小区人员构成,并进行义诊宣传,将访民情、听民意与健康义诊结合起来,提高了遍访工作的参与度与,医院把走访活动与服务群众、关注民生相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