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精会神抓落实 快马加鞭赶进度-----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召开重点工作任务第二次月度推进分析会

2020-10-10 21:04:0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8日下午,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第二次月度推进分析会。党委班子成员、行政后勤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尹龙祥主持会议。

  行政后勤部室负责人围绕40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党委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进行了发言。

  尹龙祥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上次推进分析会后,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举措到位,40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销号完成6项,基本完成5项,近期将完成4项,其他重点任务正在积极推进。他要求,要把重点工作任务作为重中之重加以推进,对已完成的,要继续完善、巩固、提升;对基本完成的,要盯住目标、一鼓作气、圆满收官;对有望近期完成的,要赶时间、赶进度、赶工期;对重大项目,要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加快推进;对正在推进的,要拓宽思路、寻求突破、加快推进;对进展慢的,要分析原因、制定计划、迎头赶上。他强调,要落实保障措施,要通过院长办公会,加强对重点工作任务的调度、安排、督导、落实,重大问题提交党委会研究;分管领导要靠上抓,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各部室主任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投入足够的精力,投入足够的时间,投入足够的感情,将重点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行政后勤部室绩效考核方案,对南楼装修工程方案征求了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