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召开全区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09-09 18:00:00 来源:  作者:

  9月9日,度假区召开全区扶贫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郭彬参加会议。

  马广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实干担当,主动作为,敢于攻坚;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把主要工作精力放在政策落实、问题整改、项目管理、消费扶贫、即时帮扶等重点工作上来。

  马广朋要求,要严格标准,提高质量,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核心标准,利用规范提升、入户走访的机会,全面核查重点村“五通十有”落实情况、贫困人口脱贫达标情况,确保各项帮扶政策应享尽享。要加大力度、加快节奏,攻克当前工作短板,继续排查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对照迎检任务清单,排查存在的弱点、难点问题,坚决做到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要把脱贫攻坚与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有机结合,与“三遍访三评议三提升”融合推进,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