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7-31 15:33:5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7月30日下午,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医院党委书记尹龙祥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景礼作《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和今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党委委员、副书记王大庆就《医院章程》起草情况作说明。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长涛作《关于2020年上半年收支完成情况和全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泽锋作《2020年工资发放改革方案(草案)的报告》。

  党委委员、副院长邵燕作《2020年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草案)的报告》。

  党委委员楚媛作《2020年学科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草案)的报告》和《2020年青年成长基金管理办法(草案)的报告》。

  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庆伟作《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第一阶段会议后,全体代表分3个代表团分别到指定地点认真讨论审议了各项报告。大会主席团对各代表团的讨论结果进行了研究,形成了修改意见,通过了大会决议。

  第三阶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景礼主持。王大庆副书记向大会报告最终对各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章程》、《2020年医院预算报告》、《2020年工资发放改革方案》、《2020年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2020年学科发展基金管理办法》、《2020年人才成长基金管理办法》。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尹龙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继医院党员大会、工会代表大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表决通过的医院工作报告等七项议题,对于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深化医院改革,推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攻坚克难,切实增强医院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严格贯彻执行“五项制度”,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要增强信心,勇于担当,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迎难而上,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为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大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此次会议明确了医院下一步工作的方向,解决了职工最关心、最迫切的各项问题,创造了幸福和美的良好发展环境,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