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预约!本周五国内近视矫正大咖王骞教授来聊城坐诊

2020-07-24 0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现如今,近视治疗手术日趋流行,不少近视患者渴望摘掉眼镜,但是又对近视治疗技术心存疑虑,近视手术安全吗?“我”适合做吗?以后会反弹吗?……724日,国内近视矫正手术大咖王骞教授将来到聊城华厦眼科医院现场坐诊,为聊城近视及眼疾患者解疑答惑,造福广大患者,需要的市民可以预约了。

  (资料片) 

   “把好的技术、设备、质量管理带到聊城,让聊城乃至周边居民,在自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不普通的眼科诊疗服务。”这是王骞教授此次来聊城华厦眼科医院指导交流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了解,王骞院长始终坚持在一线工作,多年来找他做摘镜手术的病人不计其数,从陌生人到身边的同事、朋友甚至还包括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他不仅拥有丰富的近视手术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手术技术,对屈光学科也有着独到的见解,是不折不扣的“眼科大咖”。 

   作为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学科带头人,王骞教授身上有数不清的头衔,一提到他的名字,业界同行也都是肃然起敬。他是中国眼科医师协会全国委员、中华眼科学会角膜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循证医学分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健康国际促进会眼科分会常务委员、中国非公眼科学会屈光手术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全国角膜屈光手术专家俱乐部成员、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

   王骞教授的屈光手术量在全国排名居于前列!作为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眼屈光手术分委会主任委员,一直以来,王骞教授不定期来聊城坐诊,这次有需要的近视小伙伴们要尽快预约! 

   王骞教授坐诊名额有限,需要的市民请做好到院时间安排。专家坐诊时间:724日。坐诊地点:聊城华厦眼科医院。聊城市东昌府区汽车总站东100米路南。预约电话06358908120

   据了解,聊城华厦眼科医院隶属于中国大型眼科医院集团——华厦眼科医院集团。集团目前共有连锁医院50多家,汇集了数十位国内大咖级眼科专家,包括:谢立信(中国工程院院士)、黎晓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原副院长)、赵堪兴(天津市眼科医院原院长)、葛坚(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原主任)、刘祖国(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原副主任)等一大批著名眼科专家,是国内专家实力强的眼科集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