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08: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记者 田明栋 聊城报道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依据省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及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印发《聊城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扎实。6月16日安全宣传咨询日,市局认真准备做好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前期,市局认真学习省、市活动方案,加强组织安排,详细制定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聊市监特字[2020]55号),各县区局分别制定本辖区活动方案。市局对活动进行全面计划安全,投入经费制定宣传资料及展板、条幅、宣传资料5000余件,为下一步活动开展打牢基础。 

  6月16日,市局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小组5人,在开发区振华超市小广场为市民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中,小组成员采取主动宣传、发放资料、接受咨询、耐心讲解等方式,为大家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同时,接受现场采访视频宣传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及安全常识,利用网络直播讲述特种设备安全,取得优良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特种设备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接受采访2次,视频直播1次,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宣传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全市各县级局分别在各辖区开展了咨询活动,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工作创新,着力发动基层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扩大活动覆盖受众面,务求活动实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