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市场监管局:机关支部徒步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2020-06-1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赵炎 刘伟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模范精神,6月7日早晨6点,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徒步健身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齐聚摩天轮广场,通过徒步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此次徒步路线由摩天轮出发,途径龙堤、南城门、古楼、西关桥、沙滩浴场、水城明珠、摩天轮,全程5公里。一路上,徒步队伍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优美风景相互印染。大家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全体队员无一人落伍,经受住了毅力和体力的考验。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愉悦,充分感受到了此次活动所传递的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正能量凝聚了市场监管人同心同力的精神,引来了过往群众的称赞道好。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加深了一支部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党员间的友谊,也使大家能在忙碌的工作闲暇更接近大自然,欣赏美景,带去的是欢声笑语,带回的是身心愉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