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色七月·奉献大爱——东昌妇幼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党庆生

2020-07-01 19: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贾天歌 聊城报道 

  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的到来,激发广大医务人员奉献爱心的热情,7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红色七月·奉献大爱"无偿献血活动。用坚定的信仰展现白衣天使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用别样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礼。此次共有83名医院职工及社会群众参加,总献血量达33200毫升。 

  当天上午八点,聊城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刚刚停放在医院南门前,就有大批穿着白大褂的医务人员向献血车走来,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表,秩序井然。 

  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还有患者家属和普通市民等。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夜班就赶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又立即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 

  对于这次献血活动,大家一致表示献血也是献爱心,更是在挽救生命。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带头献血并表示医院组织献血,希望为聊城的无偿献血事业奉献一丝力量,也让更多群众了解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无偿献血是公德之举,是爱心和勇气的体现,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参与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能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让他们重获健康,是我们的荣幸,更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年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献血活动,彰显了人间大爱,截至目前,医院共组织16次义务献血,累计献血量已超过了53万毫升,为缓解全市血荒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此次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既是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也是为党的生日献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