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开展庆“七一”党课学习系列活动

2020-07-02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营造学榜样、争先进、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按照《关于组织好“七一”系列党课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同上一堂课、共温繁森情》和《榜样讲党课》。 

  6月30日上午,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观看庆“七一”特别党课,此次党课以“同上一堂课、共温繁森情”为主题,采取现场解说直播的方式,带领党员通过云端走进孔繁森纪念馆,共同感悟孔繁森精神,感受孔繁森同志的初心和担当。 

  7月1日上午,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多功能厅观看《榜样讲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山东医疗队员王睿、孟力维讲述了医务人员在疫情一线与病魔战斗的感人故事;临沂市应急管理局时子豪调配应急保障物资,不惧风险;中建八局一公司雷神山突击队发扬基建铁军的精神,冲锋向前……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阶层,但疫情当前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付出、忘我工作。他们坚守着入党时的誓言与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是所有党员干部的“标杆”。 

  自疫情发生以来,涌现出了无数英雄人物,他们面对疫情时的英勇无畏、立足本职工作的执着坚守、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深深触动了每位党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