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集

2020-06-29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出现疫情输入和扩散,根据《聊城市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方案》以及市卫健委有关通知要求,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并进行了一系列改进。 

  622日,医务部、感染办、护理部及检验科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学习,并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核酸口咽拭子采集管理规定》下发到每个科室,为保证集中采集咽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日下午2时,采集工作正式启动,统一安排部署,分批次进行采集,首先为医院新入院患者、住院患者及陪人进行了免费的采集,其次是医院临床医务人员、行政后勤及安保、保洁等人员,采集以科室为单位,工作进行顺利,井然有序。在各科室紧密配合下,经过三天半的检测,完成了新入病人、住院病人及陪人、全院职工的核酸检测,共检测1578人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