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仲裁办与市退役军人医院共同开展“粽情仲意”志愿端午慰问活动

2020-06-2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张绪江 王浩庆 聊城报道 2020624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与聊城仲裁委办公室联合举办粽情仲意、志愿端午慰问活动,聊城仲裁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青、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聊城仲裁委志愿者、市退役军人医院志愿者一起包粽子,把刚出锅热腾腾、香喷喷的粽子送到在院疗养的百余名优抚精神病人手中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院疗养优抚军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恰逢端午佳节为让在院疗养的优抚精神病人吃上一口原汁原味热腾腾的粽子,大家紧锣密鼓将几十斤新鲜糯米全部包好,排放整齐等待下锅。

  随后李青、张磊、赵素婷等领导同志将热腾腾刚出锅的粽子经过食品消毒后送到精神科主任李学欣和袁俊枚手中,由他们发放给在院疗养优抚精神病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聊城仲裁办、市退役军人医院领导的关怀,粽子虽小但是大家却能感受到来自医院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关怀。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系统,是我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肩负着全市优抚军人的医疗康复任务,同时面向社会开放.在完成医疗康复任务的同时,为了提高和丰富老革命功臣的精神文化生活,医院成立了聊城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经常联合多家单位,利用传统节日,组织聊城大学,陆航团、军分区,武警、聊城豫剧团、京剧团、聊城百花艺术团等多家单位团体,开展丰富的文艺节目汇演,让在医院疗养的革命功臣们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每位在院疗养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