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会议

2020-05-30 08: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田明栋 聊城报道 

  5月27日,临清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会议知识产权科、各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卫主持会议 

  会上,尹卫东对执法“铁拳行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2020年铁拳行动的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围绕侵权假冒高发的重点实体市场、互联网领域和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深入推进知识产权执法工作,严厉查处商标侵权、假冒专利等违法行为。他要求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执法体系建设,增强案件查处的协调联动机制,并积极开展宣传,强化市场主体责任意识,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侵权假冒行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