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暨“安全用妆、伴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30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田明栋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5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临清市新华街道办事处华润社区开展了“科学认知、理性消费”志愿服务暨“安全用妆、伴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子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平,机关党委全体、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宋子亮一行深入社区实地察看了党员阵地建设情况,并与华润社区负责人就“双报到”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特别是各党支部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与社区加强沟通交流,做好结合文章。  

  这次“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将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同社区居民需求进行了有效融合,是一次创新尝试,旨在通过对食品、保健食品和药品的科普宣传,提升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群体理性消费的意识,帮助他们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将安全、健康理念和便民、利民服务送入社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以展板展示、宣传单发放、现场受理咨询及解答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安全用妆、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辨别保健食品骗局、如何正确选购保健食品等科普知识。现场发放《保健食品、食品和药品的区别》、《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册》、《保健食品安全知识海报》等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