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年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06-05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田明栋 聊城报道 

  65日上午,全省年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临清市市场监管局在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市长李树群,各乡镇分管领导,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全体信用监管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局视频会议解读了年报工作相关政策,对全省企业年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视频会议后临清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宋子亮通报了65日最新统计的2019年度聊城市及临清市市场主体年报公示情况。年报率高的乡镇介绍工作经验方法年报率低的乡镇对年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计划进行了汇报。宋子亮提出,对于年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进行分析、研判,并加以解决加快进度确保2019年度年报工作尽快完成。 

  副市长李树群强调,做好2019年度年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市场监管局务必将年报公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年报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市场监管局每天要将年报公示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并通报到各镇街政府,切实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分工、市场主体自主公示的工作合力,确保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不低于去年水平,确保疫苗生产、特种设备生产等重点领域市场主体年报率实现100%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