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茌平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2020-06-04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田明栋 通讯员卢丁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消费品质,2020年6月03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冯保柱科长带领市局网监科,到茌平区调研指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会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茌平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了解采取听汇报、看资料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听取放心消费创建情况工作汇报,查看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并走访了相关企业后,重点对2020年创建放心消费单位的创建进度、动态管理、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调研。 

  下一步,茌平区局将按照市局调研组的指导意见,继续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强化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动态跟踪管理,督促企业诚信经营,让创建成果真正惠及广大群众,切实提高我区消费者满意度,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