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口腔科儿牙门诊开诊

2020-06-01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6月1日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爱护牙齿,从小做起。61日上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口腔科儿牙门诊开诊了,儿牙大夫为前来就诊的儿童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口腔健康指导以及建立口腔健康档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还来到儿牙门诊看望小朋友,并赠予一份精美的礼品,祝贺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希望他们牙齿健康、茁壮成长。 

  “我一点都不害怕,已经检查过四次了。”一位前来就诊的小朋友平静地说,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口腔检查。谈及如何让孩子配合治疗,儿牙门诊负责人郑丽霞告诉记者,由于孩子们的心理发育及认知特点,面对未知的东西,还有高速运转的牙钻,孩子的内心肯定是恐惧的,所以要从根本上解除孩子的恐惧,让孩子认识到我所做的是在帮助他解决疼痛问题,我们可以通过适宜的行为诱导,把孩子引导到正常的治疗中来,从而让孩子能够正常的交流、听从指令、完成操作,当然这期间需要我们大大的耐心,从孩子的心里需要出发,引导他面对问题,帮助他解决问题,在治疗过程中也促进孩子心理成长、建立完善的人格,通过努力大部分孩子都能由开始的不配合到每次复诊能够积极主动上牙椅,甚至于做完治疗了还想再多待会。 

  郑丽霞说,对于一些患有重症低龄儿童龋的孩子以及一些严重牙科畏惧症的患儿还是建议在全麻下治疗,更安全,治疗也更有保障。 

  据悉,“六一”儿童节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针对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特别推出优惠活动:治疗半价优惠为期一个月(6.1-6.30);免费进行口腔检查及口腔健康指导;免费建立口腔健康档案;来儿牙门诊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