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佑健康 大爱无疆--东昌妇幼举办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典礼

2020-05-12 10: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12日讯(记者李娜通讯员韩梅5月11日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护佑健康、大爱无疆”护士节颁奖典礼,东昌妇幼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参活动,一同向白衣天使致敬 

  东昌妇幼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在讲话中首先向护理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一年来广大护理工作者们始终以舍家忘我的奉献精神,呕心沥血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医院护理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对青年护理工作者提出了精神之力引领方向,用奋斗之姿开启征程,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三点希望,勉励大家为推进医院发展大局,促进人民群众安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医院副院长郭保岩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分别“十佳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护士长 “先进护理单元”获奖人员及科室颁奖,优秀十佳护士、优秀疫情防控成员代表进行发言。同时,护理人员还献上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包括情景舞蹈、诗朗诵、沙画最美逆行者、手语舞,展示了东昌妇幼护理团队团结奋进时代风采尤其是男护带来的舞蹈串烧,更是把气氛推到了高潮,青年护理人员的青春朝气和激情活力的精神风貌演绎得淋漓尽致。 

  活动还邀请十月馨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郭海云、副总经理杨智、聊城分公司总经理黄启宾,山东省脐血库总裁助理兼总裁办主任尹兵、聊城地区经理刘晓伟五位来宾,他们为白衣天使捐赠了节日礼物,表达了对护理工作者的节日祝福与崇高敬意。活动在护理工作者们共唱中国护士之歌圆满结束 

  长期以来,东昌妇幼护理工作全面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强化护理专科建设,护理整体工作更加人性化、精细化、标准化。医院全面落实护理人员分层级培训、外出进修机制,在省市级比赛中屡创佳绩。传统文化、爱与奉献的护理情怀融入到护理服务护理工作的用心与特色体现在工作各个方面,赢得了广泛赞誉与认可。 

  今年的国际护士节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东昌妇幼500名青年医护在医院党委号召下报名请战,驰援鄂汉。医院97年护士李春江赴武汉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病房执行任务;15余名护士在政府指定的留观点执行任务,参与咽拭子采集工作;100余名护理人员积极投身院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东昌妇幼的医护团队用生命诠释着无私奉献、照亮他人的南丁格尔精神。 

  未来,东昌妇幼将站在新的起点,励精图治,脚踏实地,围绕“质量、安全、人文关怀”,做到“安全零差错、关爱零距离、服务零投诉”,用奉献和爱心服务好人民群众,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