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盐业体制改革划转人员业务培训

2020-04-27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4月27日讯 为使盐业体制划转人员能更准确地了解市场监管局工作职责,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增强归属感与责任感。4月23日县市场监管局对38名盐业体制改革新划转人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综合业务知识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喜军主持了会议。 

  培训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军进行了开班动员,38名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县市场监管局基本概况和工作职能,他就培训会要求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新环境。二要及时转换角色,准确定位,做好盐业市场的监管工作,充分发挥食盐市场监管主力军的作用。三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严以律己,自觉维护市场监管人员的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会学习内容主要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食品生产安全监管、食品流通安全监管、餐饮安全监管、药品安全监管以及行政执法、消费维权等主要业务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在授课的过程中,各业务科长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利用课件和实例的方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说。参加培训人员精神集中,学习热情高涨。 

  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新划转人员对市场监管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系统了解,提高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同时也能更快地让盐务体制改革划转人员融合到市场监管队伍中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