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4-21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4月21日讯 在第 20 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公众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4月20日起,高唐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财富广场设置咨询台、悬挂主题条幅,通过现场咨询问答、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介绍侵权商品案例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此外将陆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活动,宣传“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和推进专利创造商标注册为重点,集中开展知识产权精准宣讲活动,向企业宣传申请专利、商标的方法增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深入调动企业申请专利、商标的积极性。截止目前,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90余人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400多张、海报100余份。 

  据悉,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时间为本月4月20日至26日。下一步,高唐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扎实开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并以讲解商标、专利基础知识,引导企业如何注册商标、申请专利和怎样使用商标专利为重点,宣传讲解我县在提升知识产权质量和运用效益方面出台的相关政策举措,有效提升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