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26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3月26日讯“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响应监管部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各类线上宣传工作,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分两部分进行。首先针对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的从业人员,3月12日以线上培训的方式,将近期发生的消费者投诉的典型案件,通过案例回顾、案例分析、重点提示的三段式案例剖析进行宣传教育。坚定从业人员合规经营的决心,提高了从业人员在展业或服务中关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意识。 

  同时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通过线上视频平台和微信不断发布保险相关知识以及疫情期间线上业务办理的渠道、流程和维权渠道、方式,并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让消费者更加容易理解。 

  通过此次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的话动,让消费者对保险有了更加正确的理解,明白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也明确了解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同时也让保险营销员更加注重合规展业,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