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敬逆行者:写给我至亲挚爱的市场监管人的一封信

2020-02-14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亲爱的市场监管人员们,你们好: 

  在抗击疫情队伍逆行者中,有那么一群默默坚守在最前沿的市场监管工作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场就是战场,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感谢你们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地严守岗位,做到了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我知道,不是你们不恐慌,是责任与担当让你们无所畏惧,没有理由退缩,没有理由回避! 

  我也知道,不是你们不怕死,是初心与使命让你们勇往直前。 

  我更知道,不是你们没有家,而是必胜的意志与信心让你们舍小家顾大家。 

  抗击疫情的市场监管工作者们,你们站在了抗击病毒最前沿,却没有N95口罩,仅凭一只戴了几天都不舍丢弃的一次性口罩来防护自我,而你们更是无法在节日与至爱的亲人团聚。 

  当各业停工、延长假期时,你们一直坚守在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最前线。 

  在我们阳谷县局有一位这样的市场监管者,自打疫情开始他一直连续奋战十几天,从不叫苦叫累,而就在他履职巡查中不幸感染病毒,得知这一消息我的心情无比复杂沉重,更是为之心疼。有几句话我想对他说:我希望你坚强起来,因为在你身后有市场监管系统全体人员与640多万的父老乡亲为你加油,为你祈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定,战无不胜!愿你早日康复出院平安归来!我坚信,他也像我们所有同仁一样,始终初心不改,无怨无悔!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在抗击病毒的战场上每个市场监管人都是钢铁战士。你们选择了无怨无悔,你们选择了冲在前头,你们是最默默无闻的英雄!所有在沉寂中积蓄的能量,必将会迎来最绚烂的绽放! 

  惟愿奋战一线的兄弟姐妹们都能身体健康,平安回家!            

  此致, 

                  敬礼! 

                                  市场监管人贺传宇 

                                   2020年2月13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