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织捐款6万余元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3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3日讯(通讯员张绪江 王浩庆)2月13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织捐款助力抗击疫情,在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及院领导班子带头下,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为避免人员聚集,大家通过转账方式进行了捐款,共筹得善款六万余元。

  此次捐款活动,表达了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全体工作人员为战胜疫情,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不畏艰难的决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动着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作为聊城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二甲综合医院更是义不容辞的参与到战“疫”当中,在书记、院长的领导下,大家发扬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用不同的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