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委对市场监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2020-01-13 11:42:00 来源:  作者:

  2020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靖雯带领市委考核组一行五人对临清市场监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组召开了工作会议,考核组成员,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全体,局中层以上所有科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子亮主持。宋子亮代表市场监管局党组汇报了2019年度临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落实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何靖雯同志对市场监管局近期工作机制、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市场监管局党组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坚定的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她强调:一要坚持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的积极作用和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严峻的形势。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严细深实,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配合检查考核工作。坚持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层层传导压力,积极开展主体责任考核工作。三要以检查考核为契机,夯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知行合一,突出政治建设,做到持续从严,大力整治群众身边问题。 

  宋子亮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场监管局党组将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不断创新,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会上,与会人员现场对局党组班子成员落实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检查组查阅了相关工作文件资料。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