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0临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安护佳节”食品小作坊专项规范行动

2020-01-13 11:41: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小作坊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规范小作坊生产行为,18日,临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保荣带领食品生产监管科、新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与黑庄居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对黑庄市场内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开展了春节前专项规范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证照许可手续、进货台帐和产品销售台帐、生产卫生情况、原辅料进货查验情况、添加剂使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小作坊布局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小作坊加大整改监督力度,切实督促其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小作坊11家,5家需规范提升,5家小作坊需变更为食品经营许可,1家需办理迁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