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举办全市商品交易市场、合同行政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暨“放心消费在聊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11-30 23: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130日讯通讯员 李兆敏)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在聊城”创建工作,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全面提升全市商品交易市场、合同行政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业务能力水平,1129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商品交易市场、合同行政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暨“放心消费在聊城”创建工作推进会,推进“放心消费在聊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邀请了山东政法学院民商法学院教授赵志钢解读《合同法》,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公职律师、经济师唐雪宇解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现场学员表示,两位老师的授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要将所学的知识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当中,全面提升工作业务水平。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传文强调,保护消费者权益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放心消费在聊城”创建工作,多次进行研究、部署。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可以推动创建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形成示范带动作用,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据了解,自1023日这项工作安排部署以来,目前聊城市共有197家市场主体参与放心消费创建,42家市场主体成为放心消费创建单位,并在创建系统公示。下一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各地创建工作情况,选取一个县(市、区)组织召开现场观摩会,推进“放心消费在聊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