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19-10-31 19: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0月31日讯(记者 王梦迪 通讯员 孟栋栋)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部署和要求,10月31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联合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公安局、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开展整治食品问题联合行动督导检查,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联合行动组先后到交通学院、单成香调味品有限公司、许营学区中心第一小学等涉及食品安全的各业态单位进行飞行检查,重点对前期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再落实再督导。检查中发现单成香调味品有限公司卫生环境仍然存在脏乱差现象,据行动组执法人员介绍,前期已多次责令整改其卫生环境,但未见成效。针对其问题,联合行动组责令其再整改,如整改仍未落实,将取消其食品经营许可证。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天猛表示,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的重要问题,要以此次联合行动为契机,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狠抓整改落实,主动接受监督,着力健全服务群众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在前期排查整治工作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发挥联合行动工作统筹协调作用,督促食品安全问题整治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确保整治成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