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讲党课 提升党员“精气神”

2019-11-06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1月06日讯(通讯员张绪江 王浩庆2019年11月4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导向,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为退役军人健康服好务”的宗旨,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光路及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张磊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证队伍革命性、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举措。 

  关于如何做好“守初心、担使命,为退役军人健康服好务”,张磊讲到三点: 

  一是深刻理解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办院宗旨不动摇,把全市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对健康的需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把为党和政府分忧、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解难作为我们的努力方向。担使命,就是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困难挑战,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努力建好“全国一流优抚医院”。找差距就是要对照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医院的新要求,对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对健康和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找一找在知敬畏、守底线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找一找在群众观点、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找一找在能力素质、医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抓落实,就是要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把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全院落地生根。 

  二是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三是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转变作风,抓好集中整治。 

  最后张磊书记对医院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必须跟上节奏、跟上步伐、跟上标准,保持步调一致、形成上下“一盘棋”。如果有一个部位行动慢、落实差,就会影响全院工作大局。因此,每个科室、每名党员干部都必须自觉把自己作为全院这部机器的一个零件,确保齿轮咬合、传动有力、令行禁止,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和执行能力。要坚持持之以恒。行百里者半九十。干工作要这样,作风转变也要这样,都需要有恒心、有毅力,像跑马拉松一样坚持不懈。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只要是看准的事情,就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推向前进。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让我们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坚定不移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院30周年! 

  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意在发扬“自上而下、示范带头”的优良作风,激发医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一级讲给一级听,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 

  目前,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已开展多次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通过上党课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能倍加珍惜机遇,倍加珍惜岗位,以崭新的思想、崭新的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医院发展建设当中,为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和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