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赴高新区革命老区大型义诊

2019-10-20 16:3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绪江)2019年10月19日,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聊城市“老促会”及高新区“老促会”联合组成大型义诊队赴聊城市高新区韩集迟桥村,为村民免费健康查体。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带队,抽调内科,外科,妇产科,神经科,精神科,康复医学科等十几名专家参加。医院还出动大型健康查体车,配备车载检验,放射,心电图,彩超等查体设备,可为村民的体检项目包括测血压,检验,放射,彩超,心电图等。 

  活动现场专家详细问诊,医务工作者热情服务,让村民感受到了聊城市退役军人送来的温暖,此次义诊共接待村民15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1000余份。活动现场主任医师问诊诊断,指导用药安全,护士详细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并设立贫困户专用询诊台,免费为贫困户送药。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和赞誉。 

  据了解,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是聊城市唯一 一所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医院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市级优抚综合医院,是全国同类医院首批达标先进单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