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乳腺疾病专科诊治联盟学术交流会在东昌妇幼举办

2019-10-1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婷婷粉红十月,守护健康。20191010日,鲁西乳腺疾病专科诊治联盟学术交流会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联盟成员单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为造福鲁西大地乳腺疾病患者凝聚专业力量。本次会议由联盟秘书长、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主任王琦主持,联盟理事长、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姚淑霞致欢迎词,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乳腺外科学分会青年学组组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博士、副主任医师江立玉作《非哺乳期乳腺炎的诊断与治疗》专题授课,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疑难病例问答学术交流;下午,各成员单位在手术室现场观摩了微创旋切手术。 

  联盟理事长姚淑霞表示:鲁西乳腺疾病专科诊治联盟是为了满足鲁西广大妇女健康需求应运而生的公益组织,同时,也是致力提升女性健康服务水平,让鲁西地区乳腺疾病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省级诊疗资源和合理、规范的诊疗服务;联盟将依据“泰山学者余之刚教授工作站平台载体,按照章程和协议要求,全身心为各成员单位提供信息化共享、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帮扶、教学等一体化服务。按照省重点学科建设标准规划,努力打造成为乳腺病规范化诊疗培训基地,成为鲁西地区最为专业的乳腺健康管理中心。依托平台,推行乳腺疾病规范化诊疗,进一步提升联盟医院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乳腺疾病专科医师队伍建设 

  据了解,鲁西乳腺疾病专科诊治联盟是由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牵头成立,由鲁西地区14家医院组成,该医院进一步整合联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技术成果,构建更加规范的乳腺疾病诊疗模式,充分发挥合作优势,乳腺病领域的专家需要发展乳腺病诊疗的单位之间架起桥梁,以科室业务能力的提升,带动医院整体乳腺病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联盟医院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精准满足中国女性对乳腺健康需求共同致力于保障鲁西地区乳腺疾病患者的健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