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2019-10-11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2019年10月11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员领导干部来到莘县大王寨乡丈八村,参观鲁西北烈士陵园(丈八烈士墓)开展烈士纪念活动,纪念为聊城的解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辈,党委书记张磊及院领导班子参加。 

  首先党员们来到广场纪念塔前,全体默哀缅怀革命先辈,由党委书记张磊代表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聆听鲁西北烈士陵园书记艾海英讲解革命先辈光荣事迹,并带领大家参观展厅和革命烈士墓园,在烈士墓园里党委书记张磊表示,各位党员职工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牺牲精神、奉献精神,敢于担当,不怕吃苦。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缅怀先烈、祭奠英魂,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学习他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敢于吃苦、勇于担当,做改革创新的践行者;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激情干事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