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零售环节损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培训会

2019-07-1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11日讯(通讯员 卜雪峰为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的工作要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环节损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培训会。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人员,辖区零售连锁总部负责人、零售及单体药店负责人及开发区疾控中心负责人、疫苗接种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上,开发区市场监管局食药科科长卜雪峰传达《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方面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监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岩同志进行案例讲解。聊城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市场科科长蒋新光讲解了药品零售环节和疫苗接种单位需要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注意的问题。在会议上要求各药品经营单位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整改落实,确保此次培训会取得实效,并将自查自纠情况报送至各市场监管所(分局)。 

  会议现场还发放了聊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会议培训代表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以后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整改落实,保障群众利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