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市场监管局贾寨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2019-09-23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夯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防范食源性疾病的发生,营造安全的校园食品环境,茌平区市场监管局贾寨所进行学校食堂秋季食品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食堂的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采购记录等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按规定留样;是否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加工制作食品;假期后重新使用的餐饮具清洗消毒,特别是消毒设备、设施是否处于良好状态,各类卫生防护设施,如防蝇防尘、防鼠的卫生设施能否正常投入使用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留样不规范,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档案不齐全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其限期改正,要求务必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