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召开糕点生产企业座谈会

2019-09-04 11: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糕点企业生产行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目前全县糕点生产企业存在的风险点及在监管检查中发现的常见突出问题,828日组织召开了全县糕点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对糕点在生产许可中的类别分类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有效防止糕点企业超范围生产。其次,对月饼GB/T19855-2015、糕点面包标准GB7099-2015、糕点面包生产卫生规范GB8957—2016、糕点通则GB/T 20977-2007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7718-2011、营养标签GB28050-2011等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读。最后,对糕点类生产企业存在的风险点及常见突出问题做了分析,对应采取的防控措施和注意事项一一进行解析。会议要求,各企业从即日起开始自查自纠,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改进和提升自身质量管理水平。下一步,县局将组织开展糕点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诚实守信生产经营,切实负起对企业自身、对消费者、对社会的食品安全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