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市场监管局侯营镇监管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排查

2019-08-30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证人民群众在中秋节期间饮食安全,侯营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的餐饮服务和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当前,月饼市场进入购销两旺的时间节点,检查人员以销售月饼的商店、超市等场所为主要目标,通过对食品进货渠道、采购票据的留存、食品标签标记、保质期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要求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进货查验制度、日常检查制度,切实履行食品经营者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本次检查同时对食品生产、生猪白条、食品流通和餐饮业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出售的冻货、副食品、进口食品、保健品等进行检查,尤其是防止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市场。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仔细检查,同时耐心给经营户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质量安全常识,提升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侯营市场监管所还将继续加大对食品经营户的监管力度,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全镇群众的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