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环节损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推进会暨药品零售警示教育会

2019-08-24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822日,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环节损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推进会暨药品零售警示教育会。区局副局长周锋、相关科室负责人、药店零售企业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近期检查情况进行通报,着重对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药品零售企业增强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提高药品经营质量;加强药品法律法规的学习,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强化科学管理理念,健全药品质量保障体系;规范岗位责任制,最大程度保证经营行为符合规范要求。周锋同志强调:“《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是保障药品经营环节安全的底线,每一个细小要求都是“安全阀”,必须不折不扣执行。要适应药品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提升药学服务能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