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专家现场“问诊” 确保特种设备安全

2019-08-24 09: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深化特种设备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聊城分院任建福院长、王明阳主任、王道文主任对涉及易燃易爆、剧毒物品以及容易造成群死群伤的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危废处理等高危企业和单位进行了风险普查。 

  专家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设备、现场询问相关情况、查阅相关技术资料、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等形式,对特种设备管理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部分特种设备存在的隐患问题:部分特种设备未登记、液位计标识不清和部分特种设备未做年度检查等问题。

  对发现的隐患,专家组有针对性地向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好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