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公里接力跑,聊城这群运动达人用脚步为祖国庆生

2019-10-03 21: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宗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0月3日讯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103日,东昌府区“我与祖国共奋进-70公里健康接力跑活动”在东昌湖畔成功举办,50余名运动达人用健康、低碳、阳光的跑步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同庆祝伟大祖国母亲的70华诞生日。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东昌府区委、聊城江北水城明珠剧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聊城美丽人生运动团、山东众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此外,活动还得到了聊城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沁怡茶行、聊城市兴豪香油有限公司,聊城市金鼎广告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清晨5:30,在东昌湖畔的湖滨路水城明珠西广场,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第1棒主跑手正式出发,随后,22名主跑手和陪跑手依次进行3公里的交接接力,活动历时5个半小时,上午11点,70公里健康接力跑顺利圆满完成。 

  为增加节日氛围和活动内涵,接力跑期间,团队成员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现场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太极拳表演展示了中华传统武术的博大精深,网红鬼步舞动感十足……尽情展现了团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祖国母亲生日而庆的喜悦之情。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运动达人们均来自聊城美丽人生运动团,该团队成立于2016年,以“走过春夏秋冬,走出美丽人生”为运动宗旨,积极组织广大市民参与到清晨健步走、跑步、低碳活动等各类公益健康活动,成立3年来,已发展成为拥有3支健步团、1支跑团的,成员数近500人的社会公益运动团体,201888日,美丽人生团队被央视《焦点访谈》栏目采访报道,积极展现了聊城市全民健身运动团队的风采,宣传和推广了聊城的良好健身运动氛围及配套设施环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聊城创建文明城市周期的关键第2年,值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70公里健康接力跑公益活动,旨在面向社会弘扬爱国主义热情,提升健康文明风尚,组织和影响广大市民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聊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助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