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物流园区市场监管所实行“陪餐制”

2019-09-18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8日讯为严把校园食品安全关9月17日上午11时30分,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物流园区所3名工作人员来到聊城化工学校餐厅落实“陪餐制”,化工学校李校长对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化工学校的陪餐制度及陪餐人员,校长为第一责任人周一至周六同一名老师与学生们就餐。3名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每人交了5元钱,和师生们盛饭、入座。在短短的20分钟就餐时间里,市场监管人员和同学们聊家常、问长短,询问饭菜口味和质量,和同学们聊的热火朝天,在交流中了解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 

  经记者了解,物流园区市场监管所自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以来,严格按照创城标准进行食堂管理。为确保学校餐饮安全,物流园区市场监管所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建立了严格的学校餐厅监管制度,自2019年9月起,决定每周陪同学生一起吃一次饭,以督促学校餐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确保食品安全。 

  下一步,物流园区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监管,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化工学校李校长表示在学生食品安全上狠下功夫狠抓落实保障学生们的食品安全,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