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举办检验机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19-09-25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0日讯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食品药品检验,走进食品药品检验,925日,聊城市食药检中心举办食品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来自聊城高级财经学校的师生、社会各界相关人员及媒体记者-起走进实验室,近距离了解食品检验检测工作。 

  下午3点,中心食品检验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原子荧光室、气相气质分析室、微生物检测室等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讲解了食品检测流程、仪器设备主要用途、食品检验检测能力、食品检测的大体分类等内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边看边问,零距离了解食品检验的全过程。

  聊城市食药检中心食品实验室目前具有仪器设备140余台(),价值1660万元,拥有食品类6个产品、700个方法及700个产品(方法)中的13044个参数的检验资质,这为我市食品监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设备基础和技术支撑,有力的保障了市民的饮食安全。食品药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不仅是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更为有意义的是让群众走近了食品检验,了解了食品检验工作,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