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参加“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9-09-2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绪江)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全国开展的“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号召,9月20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参加了聊城市2019“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解惑答疑,面对面交流健康知识。 

  据了解,此次“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由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承办,活动将持续进行一周时间。聊城市退役军人选派了来自内科、外科、肿瘤、妇科、产科、儿科等多科室的十余名专家参加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市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地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测心律、诊脉,通过仔细了解患者的病史及以往的生活习惯,从不同专业给予市民们合理的健康指导意见。 

  20日上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的专家们为200余名患者进行义诊,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2000余份。聊城市退役军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帮助广大市民提高健康意识,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市健康促进能力和群众健康素养水平。现场得到市民的高度赞扬!

  据悉,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是聊城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事业单位,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现有编制床位480张、职工近566人、医疗专家近百名,设有34个临床医技科室、23个病房护理单元,拥有口腔科、精神科两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北京、上海两个“名医工作室”,静脉曲张、头痛病两个专病诊疗中心,拥有美国GE磁共振、CT等大型医疗设备500余台,先后被国家民政部等上级机关授予“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全国十佳医院”,“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基础建设等方面也取得长足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