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爱牙日”大型义诊活动

2019-09-2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绪江)2019年9月20日,在全国爱牙日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口腔科组成义诊队,在聊城市人民公园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2019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口腔健康意识,建立自我口腔健康行为,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赞誉。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口腔科张金龙主任带队,选派科内口腔专家、护士等10余名医疗人员,现场接受市民咨询,为200余名口腔患者进行口腔体检,发放“爱牙护牙健康知识”宣传材料2000余份。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口腔科,是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命名的“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现有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2人,专业技术居全市前列,拥有特色专业:口腔种植、口腔正畸、儿童牙病、口腔修复、口腔内科等。科室设备齐全,配有中央供气综合治疗台10余台,法国人工种植机、法国烤瓷炉、台湾(洗牙机)光固化机、卡瓦口腔全景、意大利放射等。

  口腔科主任张金龙,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大连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委员,擅长种植、正畸、各种疑难牙病的诊治及口内、口外相关疾病的治疗,完成科研成果4项,发明专利2项,出版口腔著作2篇,发表论文近20篇。

  近年来医院对口腔科加大支持力度,购买了美国产“三位一体牙科CT”,法国人工种植机、法国烤瓷炉、台湾(洗牙机)光固化机、卡瓦口腔全景、意大利放射等高精尖设备,引进了硕士研究生,选派中青年医师分别到北京、华西等国内知名医院进修学习,加强医疗人才梯队建设,更好的服务全市人民。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