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中国脑健康日、中华老年痴呆日”义诊活动

2019-09-17 2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7日讯(记者 王梦迪 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9月17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在“中国脑健康日、中华老年痴呆日”之际,在聊城市人民公园,参加由聊城市健康协会组织的市直医院联合大型义诊活动,宣传普及脑健康及预防老年痴呆知识,增强全面健康意识,推动全民健康水平,为打造“健康聊城”营造良好氛围,受到广大市民普遍赞誉。 

  医院义诊队由神经一科、二科、三科,精神科,内三科,急诊科等专家组成。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为市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健康质询、查体500余人次。 

  特别是该院刚在2019年9月14日,承办了“聊城市头痛病诊疗中心”揭牌仪式暨聊城市头痛眩晕高峰论坛,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宋汝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北京航天医院杨旭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孙涛教授、陈春富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明欣教授、聊城市脑科医院夏章勇教授等知名专家和领导出席活动。 

   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宋汝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为北京航天医院杨旭教授、山东省立医院陈春富教授颁发聘书,正式聘任杨旭教授、陈春富教授为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长期客座教授。 

  陈春富教授指出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是全国同类医院首批达标先进单位,头痛病诊疗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在头痛专病治疗领域成为全国首家既有专病门诊又有专病病房的医院。 

  在这次大型义诊活动中,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借助该院“聊城市头痛病诊疗中心”,“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精神科(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等学科优势,宣传普及脑健康及预防老年痴呆、头痛、失眠、焦虑、抑郁、精神分裂症等疾病的治疗及康复知识,深受广大市民赞誉。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