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主动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的通知

2019-08-14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为指引,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和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为出发点,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更加充分地反映民意,推进聊城开发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构建全社会共治格局,现向全区广泛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开始 

  二、征集范围 

  所征集问题含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食用农产品销售相关问题,食用农林产品种植养殖相关问题。 

  三、征集方式 

  1.召开座谈会。由各市场监管所每月主动召开座谈会进行征集并及时解决、反馈食品安全问题。 

  2.微信征集。在日常监管工作微信群里进行食品安全宣传,主动征集并及时解决、反馈食品安全问题。 

  3.电话或邮箱咨询。请拨打电话8518116,或下载附件《食品安全问题征集意见表》,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lckfqscjgj@lc.shandong.cn 

  另外,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黄山北路6301室)、各市场监管所随时接受大家的有关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的现场咨询。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的提出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意见建议等。 

    

  附件:食品安全问题征集意见表 

                      

  食品安全问题征集意见表 

姓名 

  

电话 

  

是否公开 

 

  

 

  

在是否愿意公开信件信息空格打“√” 

信件题目 

  

  

  

  

  

  

信件内容 

200字内) 

注意事项:征集问题含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食用农产品销售相关问题,食用农林产品种植养殖相关问题,不接受投诉和举报事项。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9813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