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人民医院成为山东省创伤救治联盟委员单位

2019-08-30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30日讯(记者 王梦迪 通讯员 王景壮 谢鑫凯 于江涛为进一步加快创伤中心建设步伐,汲取创伤中心建设先进理念,8月29日,东昌府人民医院举办创伤中心建设推进会暨山东省创伤救治联盟委员单位揭牌仪式。

  山东省立医院骨科医院院长周东生、山东省立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欣、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秘书陶扶林、聊城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大伟、东昌府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东昌府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本次授牌仪式。东昌府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张宁主持本次活动。

  王斌局长首先致辞,王局长对东昌府人民医院加入山东省创伤救治联盟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医院按联盟相关的要求和标准,扎实推进创伤中心建设项目,为全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和安全快捷的医疗服务,提高创伤急救水平,更有力地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和健康。 

  周东生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创伤中心的建设以病人为中心,以呼救为出发点,以“时间就是生命”为理念,能够完善创伤患者诊疗规范,优化流程,缩短创伤患者救治时间,确保创伤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山东省创伤救治联盟将为东昌府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提供最大的指导与帮助。 

  王大伟院长对周东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东昌府人民医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聊城市人民医院与东昌府人民医院之间的合作,为东昌府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为聊城人民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随后,周东生院长、李连欣主任、王大伟院长、王斌局长与郭敬春院长共同为东昌府人民医院加入“山东省创伤救治联盟委员单位”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东昌府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兴利介绍了东昌府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创伤中心筹备情况。周东生院长与李连欣主任分别以《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文件政策解读》、国内外创伤中心建设情况介绍》为题进行了授课。 

  今后,东昌府人民医院将依托山东省创伤救治联盟的协助指导,建设区域创伤中心,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集院前急救、急诊与院内专科为一体的创伤救治团队,并建立健全创伤规范化救治流程,提高严重创伤的综合救治能力,降低严重创伤的致残率和致死率,造福区域百姓。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