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活动

2019-08-19 19:0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张毅恒 通讯员 张绪江 王庆浩)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下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活动,对德医双馨医疗专家等一批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致辞,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年轻医师向德高望重的医学专家进行献花,为他们对医疗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表示感谢。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医师节”,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了专项义诊活动、健康聊城疾病防治宣教活动、德医双馨医疗专家评选、优秀青年医师评选、优秀科室评选、“三基”考核竞赛、病例分享、院前急救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会上对系列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由相关医师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首先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和先进科室表示祝贺。张磊要求,广大医师要积极承担起当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要以德为先,保持一颗博爱之心,时刻牢记医者仁心的誓言,诚信行医,医德为上;以技治人,不忘“救死扶伤”的初心,彰显“敬佑生命”的担当,争做“药到病除、妙手回春、德医双馨”的优秀医师;要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不改,方得始终。会议最后由侯春梅领誓,全体医师进行宣誓。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知难不惧,锲而不舍,扬风破浪,逐梦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是聊城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事业单位,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全国同类医院首批达标先进单位,被评为“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医院将以本次医师节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扬风破浪,逐梦前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