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联欢会

2019-05-1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5月9日,为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院工会和护理部联合举办了以“展天使风采,树聊医形象”为主题的文艺联欢会。院领导班子、护理前辈、各职能科室及护理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此次庆典。

院领导王大伟同志致辞

    活动伊始,院领导王大伟同志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医院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数代聊医护理人恪尽职守,争先进位的接续奋斗,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随后,联欢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来自脑科分院的美丽天使们用赤诚的情怀、饱满的热情,赢来了台下阵阵掌声。

    急救护理团队带来的舞蹈《“救”在身边》展现了护理人员在急诊战线上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的大无畏精神。

    “大梦牵着小梦,今天连着未来,梦想连着强盛”,脑科分院医护人员带来的一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唱出了聊医人对新时代的热爱和憧憬。

    工作中她们是女汉子,生活中她们是花一样的美丽女人,由眼耳鼻喉分院老、中、青护士代表带来的旗袍秀成为联欢会一道独具韵味的亮丽风景线。

    七十年来,运河旁不朽的篇章在这里书写,无数医者的梦想在这里升腾。心内保健系统的诗朗诵《诵读经典礼赞聊医》抒发了对聊医的无限赞美。

    深深一躬,凝聚着聊医护理人对护理事业不变的情怀;顶顶燕帽,象征着护理前辈对年轻护士的殷殷嘱托。伴随着庄严的乐曲,历届护理部主任为新护士代表进行授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由社区分院带来的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夸夸聊医社区办》展现了社区医务人员心系患者,服务百姓的医者风范,让台下观众津津乐道。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名身着蒙族姑娘翩翩起舞,仿佛把人们带到了一马平川、苍翠欲滴的大草原,令人神往。

    内科系统男护士表演的相声《王老板的生意》用诙谐的话语、滑稽的表演让人捧腹,展现了我院“男”丁格尔多才多艺的一面。

    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步,带着热情与奔腾,儿科系统的姑娘们带来的舞蹈《C哩C哩》充满了青春活力,活跃了现场气氛。

    护士是天使的化身,护士是友爱的象征。外科系统医护人员表演的诗朗诵《天使赞花未眠》抒发了对护理事业的挚爱与执着。

    一件件手术器械的外包装,一个个盛装物品的塑料袋在她们的手中华丽变身,成为了一件件巧夺天工,精美绝伦的时装。手供系统的时装秀压轴出场,惊艳四座,在场人员无不拍手称赞,连声叫绝。

院领导马胜军同志作总结讲话

    最后,院领导马胜军做总结讲话。他对本场文艺演出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护理团队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全体护理人员弘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让人人敢担当、人人善作为成为聊医主旋律。

    文艺演出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丰碑无语,行胜于言。我们聊医护理人将在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共同开创护理工作的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